枕边故事

今晚月亮也想睡了

/在你耳边说声晚安🌙

【毕侃】不准你骑小车车!

超短流水账儿童文学    ooc我的别上升


梗来自两个宝贝送外卖骑小车车的图,请自行脑补~


想要评论~ 


来提问箱看看阿枕吧QAQ

https://peing.net/zh-CN/zhenbiangushi44




————————




李希侃小朋友最近特别嫉妒隔壁的毕雯珺小朋友。






其实李希侃小朋友本来一点儿也不嫉妒毕雯珺的,照他自己的话说,侃侃都四岁啦,已经是个大孩子了,生日蛋糕那么大都能自个儿全吃掉,不能像三岁小屁孩儿一样,整天只知道闹脾气哭鼻子。






但是这次大孩子李希侃还是很气,气到控制不住那种。






李希侃和毕雯珺家住的近,年龄又相仿,从小就是一起穿开裆裤长大的,路还走不利索就整天混在一起疯,两个小孩在小区楼下儿童乐园闹腾得那个劲儿能吵得街坊邻居睡不着觉。凭借着骨子里的温州基因,李希侃天生就有个机灵的小脑瓜,跟小区里小孩儿争儿童乐园滑梯的时候总能奶里奶气的侃半天,把人家绕得迷迷瞪瞪转不过来弯儿,他就趁着这个点儿拖着毕雯珺占领滑梯高地。等到人家小孩儿终于反应过来开始哇哇哭的时候,李希侃早过足了滑梯的瘾转战沙坑,剩下毕雯珺手足无措的坐在滑梯上看着小孩儿边哭边冒鼻涕泡。






两个人本来好得拽都拽不开,结果毕雯珺生日要到了,毕妈妈送了他一辆电动儿童车做生日礼物,骑着贼拉风,儿童乐园那一群小屁孩儿看见了都一窝蜂围着他问东问西,把李希侃晾在一边吹冷风。李希侃这就不乐意了,好不容易挤进人堆里拖着毕雯珺就要走,“珺珺我们去玩沙子!上回你说要给我堆城堡的!”






毕雯珺回头瞅了瞅自己崭崭新的小车车,又瞅了瞅周围虎视眈眈的小孩儿,还是对李希侃摇摇头:“不行,我不在的话他们要把我的小车车整坏的。”






李希侃闻言一愣,还没来得及开口,旁边的小姑娘就一下把他挤开摇着毕雯珺的手使劲儿撒娇:“珺珺哥哥,把你的小车车给我玩儿一会儿嘛~就一会会儿~”






毕雯珺胳膊被摇的生疼,小姑娘还吧啦吧啦念得他脑瓜子疼,他只好分神跟小姑娘说话。






就说话这档口,李希侃有小脾气了。






哼!不就是有个小破车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臭毕雯珺,你不给我堆城堡,我自己堆!肯定比你弄的好!






结果李希侃撅着小屁股在沙坑旁边吭哧吭哧整了半天,啥也没整出来。






那厢毕雯珺已经小心翼翼的扶着小姑娘骑小车车了,李希侃越看越火大,抓了一把沙子往毕雯珺那边丢过去,也不管一群小孩儿被沙子迷眼睛呛喉咙,自个儿气鼓鼓的跑回家,挂在妈妈身上闹脾气,非得要小车车,还一定得一模一样的,不给买就哇哇哭鼻子。






李妈妈被烦的没办法,为图个清静当天下午就给李希侃搬回家一辆儿童车。






这回换李希侃出风头了。早上毕雯珺教小姑娘骑车心不在焉,结果狠狠摔人家一个屁股墩儿,旁边小孩儿看着小姑娘疼的直掉眼泪也都不敢缠着毕雯珺了,生怕下一个摔的是自己屁股。于是李希侃推着小车车一出现,小孩儿就转头一股脑儿的围上他,留下毕雯珺推着自己的小车车站在一边冷冷清清。 






李希侃看着人群外面的毕雯珺欲言又止委委屈屈的样子心里特解气,大手一挥招呼小孩儿排队骑车车。早上对着毕雯珺撒娇的小姑娘这会儿也摇着李希侃胳膊不撒手,甜腻腻的叫他“希侃哥哥”。李希侃想起早上毕雯珺扶着小姑娘小心翼翼的样子,撇撇嘴冲毕雯珺使劲儿哼了一声,顺势牵过小姑娘的手笑得倍儿甜:“妹妹不怕,希侃哥哥带你骑车车!”






毕雯珺这回忍不了了,把自己的小车车往地上一摔就气冲冲的挤进人墙,拽着李希侃的手就往外跑,剩下一群小孩儿迅速占领了两辆一模一样的小车车。






“毕雯珺!你干嘛呀!我的小车车会被他们弄坏的!”李希侃着急的回头看,还因为被抓着手腕疼的龇牙咧嘴。







毕雯珺一直把他拖到滑梯后面的角落里才停下,走了这么一会儿他刚才强硬的那股劲儿就像被戳破的气球,早瘪了。







毕雯珺愧疚的给李希侃揉了揉被自己握得通红的手腕,蔫蔫的半天不知道怎么开口。







“毕雯珺你到底想干嘛?!不说话我走啦!”李希侃不自在的抽回手,装出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冲着毕雯珺吼。







毕雯珺见他生气瞬间又开始着急,脸涨得通红却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索性心一横往李希侃白嫩嫩的小脸上啵一下亲了一大口。







“不许你跟别人一起骑小车车!”







李希侃被他这一下给整懵了,毕雯珺亲完盯着李希侃脸上自己留下的红印子还有点害羞,但是看着李希侃脸颊一点点染上红晕莫名又觉得特别可爱,下意识的舔舔嘴唇。







“侃侃你……你别生气!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全给你吃!”毕雯珺见李希侃脸色还没缓过来,又信誓旦旦加了一句,“我保证!”







李希侃其实还是懵懵的,但是一听见蛋糕就把之前乱七八糟的事情全抛在脑后了,傻乎乎的对毕雯珺扬起一张笑脸。







“好呀好呀,珺珺哥哥最好啦!”





FIN.

评论(17)

热度(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