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故事

今晚月亮也想睡了

/在你耳边说声晚安🌙

【毕侃】Trick or Treat

超短速打儿童文学小甜饼   一发完

有吱吱兔小朋友客串 ooc我的别上升   

提问箱营业中:https://peing.net/zh-CN/zhenbiangushi44

明天更Heart Signal~

食用愉快~

——————

毕雯珺小朋友已经一天半没去小区楼下的儿童乐园玩了。

万圣节将至,小区物业应景的把儿童乐园装饰成万圣主题,南瓜灯巫婆玩偶蝙蝠模型等等,诸如此类的装饰品一应俱全。


作为一个即将迎来五岁生日、成熟稳重的幼儿园中班小朋友,毕雯珺其实一点都不害怕滑梯上挂着的那只毛茸茸的大蜘蛛玩偶,之前还当着李希侃的面抓着大蜘蛛吓唬别的小孩儿呢。毕雯珺气鼓鼓的抱着小熊维尼坐在自己的小床上。


现在搞成这样,都怪朱正廷。


朱正廷家在一号楼,比毕雯珺大一岁,已经是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啦,年龄加持再加上他小霸王的性格,在鸥莲小区儿童乐园可以称得上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值得庆幸的是,朱妈妈整天拖着朱正廷去上舞蹈课,于是在小霸王哇哇哭着练舞的时候儿童乐园才终于能有一片安宁。


但是朱正廷舞蹈课再满也总有休息时间,这才发生了这回的事儿。


其实这次的事情吧,说大不大,小朋友嘛,打打闹闹都是家常便饭了。但是照毕雯珺的话来说这事儿可严重了,朱正廷这回,伤害了他男子汉的尊严!


朱姐姐心血来潮给朱正廷搞了一套鬼魂的万圣节cos套装,还没等到万圣节,当天晚上朱正廷就穿出来炫耀了,大呼小叫的把儿童乐园的小孩儿们吓得四处乱窜。


这厢毕雯珺刚跟李希侃牵着手手并排从家里出来,李希侃连撕带咬也没整开棒棒糖的包装纸,仰头跟珺珺哥哥撒娇。毕雯珺也不嫌弃棒棒糖包装纸上乱糟糟的又是口水又是汗,伸手一使劲儿就把棒棒糖拆开了,听到李希侃软软的说谢谢珺珺哥哥心里别提多得意。


乐极生悲不是没道理的,毕雯珺这边儿正美呢,突然就从滑梯后面窜出来一个穿白色斗篷戴狰狞面具的鬼魂,把这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李希侃走在毕雯珺后头还没反应过来呢,就听见面具后面的鬼魂响起朱正廷哈哈哈的笑声。


毕雯珺被朱正廷吓着还没缓过劲儿,屁股摔得生疼也没心思揉,坐在地上还是一副被吓到的呆滞表情。


李希侃看到毕雯珺呆木头的样子也跟着咯咯咯笑起来,压根没想起来自己小手里攥着的棒棒糖还是珺珺哥哥刚给他拆开的。


听到李希侃的笑声毕雯珺一张小脸瞬间涨得通红,迅速从地上弹起来,“嗖”的一下往家里冲。


李希侃一向神经大条,还站在那儿跟朱正廷一起没心没肺的哈哈哈,丝毫没有意识到珺珺哥哥幼小的心灵蒙上了多大的阴影。


 

毕雯珺自个儿坐在床上还挺无聊,楼下儿童乐园的嬉笑声透过窗户灌进他的耳朵,整得他更郁闷了。


都一天半了,马上就是两天。整整两天没出去玩,侃侃一点都不想我嘛。


毕雯珺正用手撑着下巴偷偷难过呢,突然听见有人在咣咣咣砸自己家门。


偏偏毕妈妈在厨房忙活着做晚饭,一时腾不开手,再加上小区治安一向很好没有什么闲杂人等,索性招呼着让毕雯珺麻溜去开门。


毕雯珺放下怀里的小熊维尼,慢腾腾的爬下自己的小床出卧室往玄关走。


警惕性满分的毕雯珺小朋友站在小凳子上透过猫眼往外瞧,只能模模糊糊看见一个圆滚滚的身影。毕雯珺小朋友有点小害怕,回头看毕妈妈在厨房忙的热火朝天,只能悄悄咽口水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我是男子汉……男子汉……


毕雯珺小心翼翼的用汗湿的小手握上门把手,门锁弹开的声音“咔哒”一声。


门才刚开了一点缝,小小的身影就凑过来使劲儿往里钻,小炮弹似的直直的扑进毕雯珺怀里,冲击力带的毕雯珺一下没站稳。


李希侃一身小恶魔打扮,头上戴了可爱的红色恶魔角,白嫩嫩的小脸上被油彩画得乱七八糟,眼睛笑得弯成两瓣小小的月牙儿,小短胳膊抱毕雯珺抱得死紧。


毕雯珺被怀里的小孩箍的有点喘不过气,又不舍得让他松开,结果最后只好低头看着小恶魔忍不住的傻笑。


“珺珺哥哥!不给糖就捣蛋!”


毕雯珺愣是没反应过来啥意思,李希侃等了半天着急起来,直接冲毕雯珺摊开小手。


“不给糖就捣蛋!侃侃想要糖!”


毕妈妈还在厨房忙的不亦乐乎,毕雯珺确定她没心思管自己,就牵着李希侃溜进自己的卧室,撅着小屁股从床底下摸出他偷偷藏起来的一大罐糖果,一股脑儿塞进李希侃怀里。


李希侃眼睛瞬间亮了,手脚麻利的拆开一块葡萄味的糖果塞进嘴里,还没忘了仰头往毕雯珺脸颊上响亮的啵一下。


“最喜欢珺珺哥哥啦!”


侃侃是葡萄味的。


毕雯珺用手捂着自己脸颊被啵过的地方,满足的眯起了眼睛。





FIN.

评论(10)

热度(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