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故事

今晚月亮也想睡了

/在你耳边说声晚安🌙

【毕侃】无端温柔05

先婚后爱ABO,梗很老注意避雷

火车上最后38%电量速打的一章,真的超短小😂

接下来的我又要开始鸽了

20号之前更新随缘(超抱歉啊啊啊😭是真的没时间

(取关了能不能等恢复更新再fo回来嘤嘤嘤

想要评论别让我糊啊啊啊👀

——————


世家联姻的婚宴通常是为了利益各自试探的场所,觥筹交错间的眼波流转,都各有深意。




李希侃顶着商业假笑随毕雯珺跟各色生意伙伴敬酒,心里暗暗吐槽伴郎不靠谱。




这种时候伴郎团不就是要来帮忙挡酒的吗?!结果现在朱正廷和尤长靖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毕雯珺的伴郎团也是,刚开始露面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但是不得不承认,毕雯珺的伴郎团都很帅就是了,其中一位是跟朱正廷青梅竹马的蔡徐坤,另外一位就是之前尤长靖在视频电话的时候说过的林彦俊。




李希侃已经喝了不少酒,脸颊都开始发烫。眼见着对面的某总满脸笑意的举起酒杯,下意识地也要举杯,却被毕雯珺不动声色地拦下。




“小侃喝多了,我陪您多喝两杯,您别介意。”




李希侃晕乎乎的看着毕雯珺一杯接一杯的灌酒,薄唇被酒液染上亮晶晶的艳色,原本黑曜石般的眼睛氤氲出浅浅的雾气,眼角的泪痣更添了几分性感的意味。他甚至能嗅到空气中几不可查的红茶信息素,一缕缕慢慢的攀上他的肩膀,脖颈,耳后,抵达他渐渐发烫的腺体。




一定是发情期的后遗症。一定是。




李希侃用力的晃晃脑袋,把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丢到一边。











婚宴结束已经很晚了,李希侃和毕雯珺这一对新婚夫夫在两家长辈暧昧的目光中直接入住了提前准备好的酒店套房。




“你先休息一下,我去洗澡。”毕雯珺看了一眼低头坐在床边的李希侃,脱掉西装外套就要往浴室走。




“等一下!”李希侃没忍住起身叫住他,见他回头又犹豫起来,“我…我有点事情想跟你说清楚……”




毕雯珺闻言抬手送了领带,顺手在沙发上坐下,饶有兴趣的开口:“你说吧,我听着。”




李希侃目光躲闪着不敢看毕雯珺,自己也不知道在心虚什么。




“我们两个这种…应该算形婚吧,毕竟只是双方家族的利益枢纽罢了,所以……”李希侃鼓足勇气抬头,“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有各自的私人空间,完全标记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




李希侃见毕雯珺脸色没什么变化,稍微放松了一些,索性一口气全说了出来:“婚后我不会干涉你的私生活,只要不过分我都会装作不知道,所以相应的,我希望你也不要干涉我。”




毕雯珺沉默片刻,再开口时的语气让人听不出情绪:“说完了?”




李希侃紧张地咽咽口水:“说完了。”




“不拿协议给我签吗?”毕雯珺的语气依旧平静无波。




“不用了,”李希侃试图放松语调缓和尴尬的氛围,“协议什么的多幼稚啊,我相信你的人品哈哈哈…等到两家合作稳定了,我们直接签离婚协议就好。”





语毕,李希侃不敢再看毕雯珺的脸色,起身逃似的往浴室跑去。





毕雯珺看着小狐狸仓皇逃走的背影,又好气又好笑。他松了领带还不够,又把衬衫扣子解开两颗,露出精致的锁骨。





小狐狸还是认生啊。





毕雯珺疲倦的靠在沙发上叹了口气。





养狐狸这件事,任重而道远。




tbc.

评论(20)

热度(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