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故事

今晚月亮也想睡了

/在你耳边说声晚安🌙

【毕侃】无端温柔(番外篇)

先婚后爱ABO,有生子梗注意避雷

ooc我的别上升

200fo福利✨

有用到小可爱@对奶茶上了瘾xi_ 点的澳洲梗~

有用到毕思侃这个名字,忘记是之前看到哪位老师写的了,不妥删

文中关于布里斯班的内容都是我编的不要细究哈

下次更新就9号以后啦,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

——————

李希侃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已经是凌晨两点了,他站在酒店宽敞的落地窗前,用毛巾擦拭着沾着水汽的头发。

八月的布里斯班还是冬天,但微凉的气温没有对迷人的夜景产生半点影响。酒店落地窗外就是碧波盈盈的布里斯班河,远远的还能望见南岸公园巨大的摩天轮。

李希侃一向不爱用吹风机,胡乱擦了擦头发就拿起放在床头充电的手机。

晚上在舞团的时候手机没电又忘了带充电器,此时甫一打开手机就弹出来数十条消息,李希侃看着微信置顶联系人那一栏鲜红的消息提示,忍不住扶额。

竟然把总裁大人忘记了。这下有点难办。

李希侃没来得及翻聊天记录,直接拨了视频通话。

看看时间A市也差不多是零点了,李希侃又想起跟着舞团出国之前毕雯珺说过的,不管几点一定要等自己发消息或者打电话过去才会睡觉的话,不由得无奈地叹了口气。

总裁大人不好哄。

视频几乎是刚打出去就被接通了,那边房间光线很暗,毕雯珺轻声说了一句“等一下”,接着画面晃动几秒钟,毕雯珺来到另外一个亮着灯的房间,看到熟悉的摆设,李希侃认出来是他们的卧室。

“思侃今天晚上闹着要爹地,阿姨一直哄也没用,爸妈知道了还差点要赶过来。”毕雯珺揉揉疲惫的眉心,语气可怜巴巴的,“我刚刚在婴儿房陪他,好不容易才哄睡着。”

李希侃看着屏幕里毕雯珺睁着清澈的大眼睛一脸委屈,即使知道他的话是带着撒娇意味的半真半假,心也不由得软成一滩水。

“辛苦啦,亲亲你~”李希侃嘟着嘴巴轻轻贴了贴手机屏幕,安抚自家委屈的Alpha。

“小侃你什么时候回来呀?好想你。”毕雯珺抱着李希侃惯用的抱枕靠在床头,动作比三岁的毕思侃小朋友还幼稚,“家里都快要没有你的味道了,只有红茶味好难闻。”

李希侃被对面自己吐槽自己信息素的总裁大人整得哭笑不得,“怎么搞得像是你Omega我Alpha一样。”

李希侃拿出哄小朋友的架势,语气温柔的不像话:“不可以说自己的信息素难闻哦,珺珺小朋友。”

“要向思侃小朋友学习,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希侃哥哥下周就回去啦。”

毕雯珺被他一句“希侃哥哥”逗得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再不复从前冷面总裁的样子,言语间的宠溺意味昭然若揭。

“希侃哥哥也要好好休息,演出再辛苦也不能忘记吃饭,我会让正廷监督你的,少吃一口就罚你回来以后多亲我一下。”

“希侃哥哥不乖,又忘记吹头发。下次再被我发现洗完澡不把头发吹干就要罚你啦!”


李希侃闻言觉得脸颊有些发烫,拿着手机去浴室找吹风机,被毕雯珺监督着把头发吹得干透了才翻篇。


“好啦老毕你赶紧去休息,黑眼圈都要出来啦!”李希侃看着视频那边神色疲惫的毕雯珺,一个劲儿心疼自家Alpha,就差挥着小皮鞭催他睡觉了。


“好,”毕雯珺乖乖的上床盖好被子,温柔的在屏幕上李希侃唇角处落下一吻,“预祝演出成功。”


“晚安,我的宝贝。”








 
翌日舞团的演出很成功。

这是李希侃作为主舞的第一场演出,对他而言意义相当重大。

幸好,没日没夜的排练总算得到了相应的回报。

李希侃被朱正廷拉着在舞台上谢幕,感受到台下观众热烈掌声的时候,才终于感受到几分真实。

为了准备演出连续几个月没好好吃饭的舞团众人都兴奋异常,一群舞蹈演员把身材管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大晚上还在兴高采烈的商量庆功宴的事情。

李希侃跟邓烺怡辩论牛肉做法正激烈的时候,被朱正廷一脸坏笑的拖到旁边。

“你家属探班怎么不提前告诉我,我好给你批假呀!”


李希侃被朱正廷的话整的一脸懵,“什么探班?”

朱正廷闻言有些诧异,拿出手机找到国内娱乐新闻给他看:“你不知道吗?都上娱乐头条了!雯珺在机场被拍了,还带着思侃一起。”

李希侃看着手机屏幕上放大加粗的新闻题目有点头疼。

“毕氏集团总裁带娃现身机场为哪般?!”

机场图里毕雯珺一身休闲装,背了被婴儿用品塞得鼓鼓囊囊的背包,身边连助理都没跟,一只手抱着三岁的小奶团子,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护着奶团子眼睛以防被闪光灯刺激到。一大一小看起来都心情颇好,毕思侃小朋友还对着镜头笑得露出小白牙。

“早上八点的新闻,算算时间差不多快到了,庆功宴我帮你请假,赶紧回酒店准备一下吧!”


李希侃看看时间也来不及客套了:“那我先回酒店了,谢谢你啊正廷,你们好好玩!”



剧院到酒店并不远,李希侃打车只要十几分钟。这绝对是他度过的最漫长的十几分钟。


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还带着个奶团子,毕雯珺指不定被折腾成什么样呢。思侃还那么小,飞那么久肯定也特难受。


李希侃一路上胡思乱想,跟毕雯珺打电话还打不通,只能干着急。


俗话说赶得早不如赶得巧,李希侃急匆匆的到了酒店门口,正好撞上抱着奶团子从车上下来的毕雯珺。


毕思侃小朋友已经把脑袋埋在他颈窝睡着了,感觉到动静也只是皱着小鼻子在毕雯珺脸颊蹭了蹭,复又进入了梦乡。

李希侃的一颗心总算放了下来,对着风尘仆仆的一大一小遥遥露出灿烂的笑脸。


他就这样在布里斯班冬夜的冷风里,连皱巴巴的外套也来不及整理,带着满身甜蜜的柠檬气息扑进沾染着熟悉红茶香气的怀抱。








 
-“明明都跟你说了下周就回去,干嘛还大老远跑过来?”

 
-“大概是因为,你生命里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我都想陪在你身边。”

(番外篇FIN.)

评论(8)

热度(5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