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故事

今晚月亮也想睡了

/在你耳边说声晚安🌙

【毕侃】Heart Signal 03

破镜重圆    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ooc我的别上升


有用到综艺《心动的信号》设定


本章微权贵,只有一丢丢就不打tag了


希望可以有人来提问箱找我玩~其实是写文拖延症又犯了

https://peing.net/zh-CN/zhenbiangushi44


——————



毕雯珺窝在私人影院包厢柔软的沙发里,影院屏幕忽明忽暗的光线在他脸颊投出模糊阴影。他拿起手边的遥控器按了暂停,范丞丞戴着金丝眼镜颔首浅笑的特写镜头在大屏幕上定格。



长时间盯着屏幕导致毕雯珺眼睛酸胀得厉害,他靠着抱枕闭目养神,耳边却突兀传来肆无忌惮的笑声,惹得他不耐烦地抬眼朝声音源头望去。



黄明昊抱着ipad戴着耳机在包厢的另一张沙发上笑得滚来滚去,嘻嘻哈哈没有一点表情管理的自觉。



“雯珺哥,你这个综艺太好笑了吧哈哈哈,不敢相信你有这么纯情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



毕雯珺忍不住抬手揉揉眉心,声音咬牙切齿:“黄明昊!你拉我来看范丞丞的电影,自己坐旁边看我的综艺合适吗!?”



黄明昊正笑得开心,压根不接话,直到毕雯珺伸手一把拽下他的耳机才终于止住笑。



“这有什么不合适的,”黄明昊伸手拿桌上的可乐,提起范丞丞语气颇为嫌弃,“范丞丞的破电影我都看了七八遍了,霸道总裁爱上傻白甜的桥段烂的要死,还真以为他是范泽言呢!各种搂搂抱抱摸小手,这么烂的片怎么能只恶心我自己呢?!”



黄明昊恶狠狠的灌了一大口可乐,喝的太猛被泡沫呛得疯狂咳嗽,末了还跟毕雯珺打趣:“还不如雯珺哥你综艺好看呢!”



毕雯珺瞥了一眼咳得脸红脖子粗的黄明昊,皱眉递纸巾给他。



“可乐喝多了不好。”毕雯珺眼睛余光扫过黄明昊的ipad,屏幕上正在播放的视频正好切到李希侃的镜头。



他顿了顿,把可乐相关的剩下半句话咽了下去,又重新把话题拉回范丞丞身上:“你们小情侣的事儿以后别拉上我,你膈应就自己找范丞丞说清楚,在我这儿阴阳怪气的多没意思。”



毕雯珺拿起手机点开微信在联系人里找到范丞丞,修长的手指飞快的编辑消息,点击发送。



“我才不找他呢,你别跟他说我在这儿”黄明昊腿悬在沙发边缘晃啊晃,面上却显然是一副小情侣闹别扭的嗔怪模样,“他爱跟小姐姐拍烂片,哪儿用得着我管,就算他来接我,我也要把他关在包厢外面,绝对不给他开门!” 



“雯珺哥你自己看过你录的这个综艺吗,叫Heart Signal这个,”黄明昊也瞥见ipad屏幕上的李希侃,语气带了一点小心翼翼的试探,“固定mc有希侃哥诶。”



毕雯珺表情不变,手却是抖了抖,有一两滴柠檬茶从他手里握着的杯子里晃荡着溅到他的脸颊上,冰凉一片。



“没看过。”



毕雯珺抬头时被影院大屏幕的光线刺得眼睛愈发难受,心里也没由得烦躁起来。



“黄新淳是节目导演,当初录节目实在找不着人,最后才连哄带骗拽着我顶上的,”毕雯珺顺手拆了桌面上本是用来做摆设的啤酒,仰头灌了一大口,“还没找他算账呢。”



“话说,”黄明昊看他脸色如常,忍不住大着胆子把憋了许久的问题问出了口,“你跟希侃哥,真没联系过啦?”

 





 

“赶紧的,”李希侃把剧本一股脑塞进罗正怀里,一脸的悲壮,“你戏拍的多,帮兄弟看看剧本!”



余明君坐在旁边嗤嗤的笑:“还是没逃过去啊,”他探头跟罗正一起看剧本,嘴上还没忘了调侃李希侃,“也是,不拍戏实在白瞎你那张末日小V脸了,怎么着也得演个霸道总裁过过瘾不是?”



李希侃正惆怅着,没搭理他,低头在私人影院包厢自带的自助机上选影片。



李希侃最后还是没扛住一系列的软磨硬泡,接了经纪人递过来的剧本。拍戏就拍戏呗,反正也不会掉块肉,多挣点儿钱攒够了自己再做音乐,也没什么不好。偶像歌手做久了,拍戏之类的还真是一窍不通,公司虽然会找表演老师来交他,可自己怎么着也得做点儿准备不是,总不能在老师面前太丢人,传出去侃爷多没面子。于是李希侃就找上了自己拍戏多年经验丰富的好兄弟罗正,指望他能给自己指点指点。



“时间挺紧的,把手头的综艺录完就得进组了,”李希侃百无聊赖的用手指翻着电影列表,“罗正你今天可得给我突击一下啊,顺便推荐几部电影让我自己消化消化。”



“嚯,还真是霸道总裁的戏啊,”余明君抬头看李希侃在旁边托腮发呆,忍不住笑出声。



罗正翻着剧本眉头越皱越紧,还没看到结尾,就忍不住抬头开口:“你这种……画风清奇的霸道总裁,我不太擅长啊……”



“诶最近范丞丞新上的那个电影不就是霸道总裁吗?”余明君冲李希侃挤挤眼,“听说票房疯涨,希侃去跟范丞丞取取经啊!”



“别了吧,”李希侃咬着可乐吸管撇撇嘴,“我跟他又不熟。”



李希侃跟范丞丞是真不熟,甚至说不上认识。也是,一个是早早成功转型,在影视圈混得风生水起的影帝候选,一个是一年没出过新歌,粉丝虽多运气却不怎么好的昨日之星,没什么交集也很正常。



“不熟怎么之前还跟人家一起吃饭蹦迪?”余明君有点疑惑。



李希侃牙齿把吸管咬成扁扁的一片,许久才闷闷的开口。



“他是老毕朋友。”



没再注意余明君的欲言又止,李希侃起身往包厢门口走,“我去洗手间。”



这家私人影院的私密性很好,客人也都非富即贵,不用担心遇见粉丝失控的尴尬场面,李希侃开门的动作也放松了几分。



可对面包厢门口站着的人让李希侃的神经又瞬间紧绷起来。



虽说带着口罩帽子,但是那一头绿毛显眼又嚣张,不就是他们几秒钟之前还在讨论的范丞丞吗!?



李希侃还在纠结要不要打招呼,对面的包厢门却突然打开。



门吱呀一声,轻飘飘的恍若一颗火星,却瞬间引爆李希侃藏在心底整整一年的炸弹,震得他脑袋嗡嗡的响。



tbc.

评论(8)

热度(215)